2.3万点赞 · 10收藏
2.8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29.8万
懒人版就是排骨从汤菜里取出, 煎制的时候不用再焖煮也很易脱骨,自然是外酥里嫩! 只用了少量的几种佐料做出来的懒人餐, 好吃才是硬道理啦!
煎制排骨用龙骨比较香,肉多,嫩,如果不打算做汤,在排骨上色后需要加水充分焖透,也可以不焖透,全由自己喜欢就好,如果家里有姜片大蒜香料香菜这些,放入一些味道会更香,不过我最近不能吃燥火的东西,就做得很简单!但味道却很好喔!所以就取名懒人版啦
13.9万浏览
14.7万浏览
9809浏览 14做过
2.4万浏览 111做过
1.1万浏览 36做过
180.2万浏览 7632做过
123.2万浏览 6074做过
3.2万浏览 31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