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万点赞 · 132收藏
6.5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2.9万
超市里卖的炸鸡块好贵啊 一盒七八块就得二十多块钱 真心吃不起了啊 我还是自己做吧 为了吃 我也是拼了 一大早就起来做准备工作 不过味道还不错哦 值了
炸完一遍再复炸一次 这样炸出的鸡块好熟也很脆的 要一直用小火 不然外面焦了 里面还不熟 小心油烫
26.7万浏览
13.8万浏览
14.7万浏览 1119做过
17.3万浏览 285做过
41.2万浏览 4711做过
4.3万浏览 306做过
10.1万浏览 432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