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万点赞 · 1185收藏
11.3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3.1万
苦瓜用盐腌制出水份,可以让苦瓜去掉一部分苦味。鸡蛋还没完全凝固时放苦瓜,这样可以让苦瓜表皮包裹一层薄薄的蛋液,这样吃起来更香。炒菜中途我没有加盐,因为苦瓜已经腌制过,打蛋的时候也已经加了适量盐,己经很入味了,(如果吃的比较咸可以适量再加少许)
6.8万浏览
7.7万浏览
42.3万浏览 3828做过
79.4万浏览 3281做过
31.9万浏览 496做过
96.3万浏览 5005做过
128.6万浏览 266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