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万点赞 · 16收藏
2.4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16.5万
因为我和老公是因为一碗手擀面在一起的,所以呢我对面食情有独钟,可谓是爱上一个人从此爱上厨房呀,我本身也爱吃面食养胃,这款芝麻饼好做又好吃
1、剂子不用过大,因为放到锅里会膨胀起来2、把生胚上抹上水容易沾芝麻3、酵母粉溶于温水中(人体温度即可)太高会*导致发不起来面
22.1万浏览
37.3万浏览
22.4万浏览 3917做过
25.5万浏览 1853做过
21.4万浏览 4007做过
49.0万浏览 293做过
10.3万浏览 333做过
17.5万浏览 1781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