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万点赞 · 66收藏
5.4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16.6万
丁哥黑鱼馆里吃过摸索出来的,呵呵
鱼片最好是放大油锅低温拉一下。嫌麻烦可以炒一下。再嫌麻烦可以上浆后拌一些油直接倒入番茄汤。家里吃怎么都行的!
239.9万浏览
22.1万浏览
13.2万浏览 1085做过
12.5万浏览 1704做过
17.7万浏览 771做过
22.9万浏览 534做过
31.7万浏览 1932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