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万点赞 · 3收藏
2.6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10.6万
剁肉包饺子做包子的时候会剩下很多肉皮,丢掉又浪费于是我就拿来做皮冻,又好又*一举两得。
熬肉皮汤的时候放一小段大葱去腥,不用切碎汤好了容易夹出来。
4.6万浏览
8.8万浏览
6.4万浏览 2349做过
55.5万浏览 2006做过
175.6万浏览 1.6万做过
2.5万浏览 150做过
10.0万浏览 255做过
24.2万浏览 3116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