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万点赞 · 53收藏
5.2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8.6万
很久没有炒磨芋了,记得小候在家里都是自家磨磨芋来吃,一磨就一大锅呀,真的很怀念呀。今天买来炒辣椒好下饭呀。
炒磨芋一定要多油才好吃,要大火不停的炒。
6.8万浏览
24.2万浏览
117.9万浏览 1.1万做过
310.2万浏览 3.7万做过
3.6万浏览 28做过
3.0万浏览 1084做过
17.2万浏览 1543做过
6.6万浏览 508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