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万点赞 · 38收藏
8.6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46.1万
我上传了板栗煲鸡的菜谱,点击下面链接看详细做法。
板栗不好剥壳,我把板栗放太阳底下晒了一天,用手稍微一捏,壳和板栗肉和内膜就分开了。鸡块入压力锅前用油和生抽大火爆炒一下,能更好的入味。
18.5万浏览
8.9万浏览
46.4万浏览 2106做过
3.5万浏览 48做过
7.3万浏览 117做过
5.1万浏览 102做过
1.0万浏览 20做过
7.2万浏览 28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