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万点赞 · 108收藏
6.2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1.1万
面粉真的可以怎么玩都行只要你有耐心,没有玩不出的花样,呵呵做了个枣花模,自我感觉良好。
紫薯泥也可以用其它代替,化酵母的水30度为好,太烫会烫死酵母发不了酵。第二次搓面时每一步觉得黏都要洒些干面粉才搓。
37.3万浏览
26.7万浏览
10.3万浏览 302做过
41.6万浏览 437做过
4.4万浏览 17做过
3.1万浏览 303做过
3.2万浏览 174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