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万点赞 · 14收藏
2.4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5.5万
一直很喜欢吃面包蛋糕类的点心,每次出去都会买些回来。今天就学做了毛毛虫面包。整体还不错,就是发酵有点过,稍微有点儿酸。
1.面一定要和到位,我这次由于中途有事,还差一点。2.发酵时间要掌握好。我回老家吃了午饭,时间过了,烘出来有点酸。3.下次做3个,挤不下了。?
8.1万浏览
5.4万浏览
24.4万浏览 1753做过
13.8万浏览 1175做过
20.5万浏览 2339做过
10.9万浏览 1375做过
9.0万浏览 651做过
112.6万浏览 7354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