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万点赞 · 79收藏
7.6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16.5万
第一次煲猪脚汤,味道不错,白花花的汤,好好喝
因为不喜欢萝卜跟海带太烂,所以煲了半个小时才放入,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个人还是喜欢喝浓浓淡淡的猪脚汤,不腻也好喝
19.0万浏览
8.5万浏览
9.6万浏览 426做过
12.9万浏览 398做过
18.9万浏览 526做过
9.9万浏览 116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