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万点赞 · 835收藏
10.6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3826
懒人做的这款面包,面不用揉得像吐司那样出膜也没有关系。揉面全部交给和面机,只做形、发酵上烤箱烤就好了,一样满屋飘香。
烤面包根据自家烤箱情况设定温度. 我的烤箱是自动设定时间和温度的,所以写的温度多少会有些出入,请见谅!
13.8万浏览
8.9万浏览
6.7万浏览 30做过
9.6万浏览 559做过
2.4万浏览 104做过
5.4万浏览 551做过
6.7万浏览 3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