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万点赞 · 50收藏
5.1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37.1万
芋子包也就是饺子只是皮是用芋子和木薯粉做的故叫芋子包!这里我推荐用土豆做!这样皮更Q颜色金黄更漂亮!
虽然传统做法是用芋子!我个人比较用土豆做吃起来更Q!而且怎么煮也不会破皮!
19.0万浏览
5.2万浏览
4.6万浏览 97做过
6053.8万浏览 5287做过
7.1万浏览 865做过
3.1万浏览 103做过
4.3万浏览 20做过
6.2万浏览 29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