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万点赞 · 4282收藏
397.8万浏览 · 1.4万做过 · 站内排名6.6万
其实我以前做鱼,都是炸过一遍,可老粘锅,这次就没有,怕不好看。
翻面鱼的时候,要轻翻,免得把鱼弄散了,下姜,醋是为了去掉腥味。
17.9万浏览
5.7万浏览
1062.7万浏览 4.1万做过
462.2万浏览 9244做过
68.8万浏览 6515做过
20.9万浏览 1572做过
370.9万浏览 5.2万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