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万点赞 ·
2.3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49.2万
做法简单,完全按我自己的口味做的,个人比较喜欢吃辣的
这是一个人的量,整个过程我都是用的大火,炒的时候不用炒太久,适当翻炒几下就可以不用放盐,因为酱本身就是咸的,辣椒根据自己的口味添加,个人认为辣辣的比较好吃,午餐肉也可以不放
17.9万浏览
27.5万浏览
117.9万浏览 1.1万做过
310.2万浏览 3.7万做过
5.7万浏览 161做过
4.6万浏览 12做过
18.1万浏览 631做过
17.5万浏览 394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