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点赞 · 53收藏
4.2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10.9万
我喜欢南瓜那种干干的、面面的,炖土豆营养丰富,秋冬季节吃它,老人、孩子特喜欢。
如果不喜欢南瓜太烂的话,可以加高汤煮一会儿后再放南瓜,如果加水必须是开水,这样炖出的菜即香又嫩。
5.9万浏览
37.5万浏览
17.0万浏览 672做过
14.8万浏览 1386做过
20.0万浏览 284做过
7.4万浏览 47做过
4.2万浏览 61做过
4.1万浏览 27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