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万点赞 · 52收藏
9.2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21.8万
面线,应该是只有潮汕地区才有的吧,儿时都把它当零食吃,吃多还太咸,都是手工做的,现在大多都是机器做的了。
面线本身较咸,不易加盐和太多酱油。煮面线不易太久,不然就烂了不好炒。
8.8万浏览
5.5万浏览
117.9万浏览 1.1万做过
310.2万浏览 3.7万做过
8.4万浏览 2999做过
8.4万浏览 66做过
15.2万浏览 728做过
7.5万浏览 516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