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万点赞 · 2收藏
2.4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23.3万
本来是做手指头面包的,因为面出膜效果太好,烤出的成品有点萌萌哒,所以暂时忽略成品图,上传所有步骤图,供哈友一乐。
面出膜效果太好,不适宜展示效果图。第一次做忽然想到其实不用烤箱采用蒸锅像蒸馒头那样效果可能会更好,形象更逼真!
5.4万浏览
9.1万浏览
117.9万浏览 1.1万做过
310.2万浏览 3.7万做过
11.6万浏览 700做过
96.7万浏览 9830做过
57.5万浏览 5706做过
23.0万浏览 1201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