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万点赞 · 21收藏
4.0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37.1万
今天看见电视里面说玉米煮汤很好,我还从来没有试过呢,所以看电视里面做的我想自己动手做一次,加上莲藕和排骨,味道还真是鲜啊。
在熬汤时放上一点点醋可以让骨头里面的钙质充分释放,味道也会更好。很简单的汤希望大家都会做,做给自己,做给家人。
5.9万浏览
6.7万浏览
23.6万浏览 690做过
65.7万浏览 2562做过
27.3万浏览 2104做过
9691浏览 38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