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万点赞 · 7收藏
2.3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41.0万
这是我老公教我的,因为家里的锅小,把鱼切开了,我第一次做,感觉还不错味道,做熟练了我就在追求美观。
1、鱼千万别糊底,收汁时勤用铲子试试。2、汤不要太多和太少,因为太少鱼就糊底了,太多味道还不足。
7.9万浏览
17.9万浏览
26.0万浏览 292做过
5.4万浏览 208做过
37.1万浏览 639做过
11.6万浏览 233做过
5.1万浏览 279做过
3.5万浏览 37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