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万点赞 · 19收藏
2.8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14.2万
为了做蛋黄酥熬了点猪油,第一次做,感觉很简单呢,看着大肉肉里面的油一点点搾出来,很有成就感哦!
半斤猪板油出了这么一大碗猪油,而且剩下的肉渣直接让我加点糖消灭掉了,一点也没浪费!另外,操作的时候一定小心不要被烫到,温度可是很高的哦!
8.5万浏览
4.9万浏览
49.5万浏览 1695做过
9.7万浏览 386做过
16.8万浏览 306做过
24.2万浏览 181做过
1.5万浏览 20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