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万点赞 · 4483收藏
62.5万浏览 · 1.5万做过 · 站内排名2.1万
山楂洗干净时一定要晾干水分要不然糖浆就包不上了,山楂倒入锅中滚糖浆时不用太用力要不然会破损,注意醋不要下太多,几滴就好,要不然会影响山楂的口感
做好的山楂雪球放桌子上晾凉后再吃,这样外面的糖吃起来会更脆更可口。
13.7万浏览
8.5万浏览
1.3万浏览 21做过
11.1万浏览 1878做过
6.0万浏览 268做过
20.0万浏览 330做过
14.8万浏览 146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