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点赞 · 4425收藏
52.9万浏览 · 1.5万做过 · 站内排名9582
在楼下的面食店买过一回这个豆沙饼,里面的馅放的特别少。所以喊着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口号烙了几个饼,结果换来了大大的好评啊!
和面的步骤我用的面包机,没有面包机就直接把面放进盆里,一点一点加水和成面团。我是前一晚和好面,第二天早上烙的饼,所以用不了多长时间,再做个汤,早饭就解决了。
37.3万浏览
26.7万浏览
10.6万浏览 268做过
93.8万浏览 2558做过
10.6万浏览 1604做过
48.2万浏览 4203做过
8.7万浏览 341做过
20.3万浏览 155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