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万点赞 · 26收藏
2.5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46.3万
以前在老房居住时,由于用的是煤炉,烧炕顺便就可以做,蒸或煮都须要3-4 小时。 现在住楼房,电啊!燃气!做皮冻有点奢侈。 有了这个方法,我想天天吃都可以!
1斤皮,2.5-3斤水的比例。昨晚开始到今晚吃,24小时,只是烧开了两次,节约能源!
3.0万浏览
24.2万浏览
117.9万浏览 1.1万做过
310.2万浏览 3.7万做过
6.4万浏览 2349做过
55.5万浏览 2006做过
34.1万浏览 137做过
5.4万浏览 116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