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万点赞 · 1741收藏
110.9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3.3万
来香哈两个月,没见有人做猴头菇的,我觉得猴头菇比肉好吃,今天我做了红烧猴头菇给大家分享一下!
猴头菇好多人说苦,那是没有泡好,一定按照步奏来做,保准不会苦!多放点番茄酱颜色会更漂亮(我不喜欢吃番茄酱,所以放的少。)
10.5万浏览
239.9万浏览
16.9万浏览 1902做过
2.8万浏览 19做过
9.5万浏览 621做过
18.5万浏览 1344做过
107.4万浏览 3032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