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万点赞 · 1收藏
3.9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30.5万
第一次做可能不像球,下次一定做得好一点,里面放水和淀粉都要多一点,弄出来得蛋皮才会好看又好吃!
适量都是依照个人口味来弄得。有点类似包饺子里得馅儿。只是包得皮是蛋皮不一样。口味也不一样。小孩特别喜欢吃。
13.9万浏览
17.8万浏览
10.1万浏览 1383做过
3.0万浏览 188做过
13.7万浏览 3812做过
3.9万浏览 37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