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万点赞 · 54收藏
5.4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9.0万
其实三明治里面加什么都可以,只要自己爱吃,因为家里只有鸡蛋来的,我就都加了鸡蛋,早餐家里没有别的吃的了,喝杯奶,再来两块面包也很美。
1、因为家里只有鸡蛋了,所以我只加了鸡蛋,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加上香肠生菜培根肉之类的。2、我煎鸡蛋习惯性把蛋黄搅拌散。
17.9万浏览
13.8万浏览
7.1万浏览 125做过
9732浏览 15做过
5.6万浏览 92做过
6505浏览 15做过
32.6万浏览 4296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