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万点赞 · 911收藏
13.0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4225
一升容量的淡奶油,做雪媚娘还剩下好多,担心过期浪费,就做几个淡奶油面包吧,家里没有面包专用高筋面粉,也没有黄油,就用普通面粉和色拉油做吧,结果有些出乎意料哦!
这次面团揉得太成功了,发酵也出奇地好,整盘面包没有一个形状好看的,不过最大的成功就是好吃。注意事项:淡奶油和牛奶的量不要一次性全部放在里面,视面粉吸水程度增减;本菜谱所用糖量不是很甜,依据自己口味增减;烤箱温度和烘烤时间也要根据自家烤箱实际情况灵活调整。
22.1万浏览
8.1万浏览
13.0万浏览 1075做过
64.3万浏览 5948做过
16.2万浏览 3371做过
7.9万浏览 227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