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万点赞 · 88收藏
4.0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7.3万
酸奶一般都喝,如果有剩下的不要扔掉,(前题酸奶坏的不能用)用来替代牛奶做美味戚风蛋糕,在好不过了,口感软嫩,入口细腻,还有酸奶味道,上传制作过程,喜欢可以尝试
烤箱溫度,时间依个人来定
11.1万浏览
7.9万浏览
10.1万浏览 324做过
58.7万浏览 8692做过
34.5万浏览 3157做过
8.3万浏览 907做过
9.5万浏览 599做过
8.8万浏览 1506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