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万点赞 · 982收藏
13.8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7933
做这款司康纯粹是为了消耗剩下的淡奶油和蔓越莓干,因为新货马上就来喽!嘎嘎~
鸡蛋可以用个大点的,和进面里后剩下的可以刷司康的表面。面粉吸水率不同,如果面有点稀可以适量加些面粉。
37.3万浏览
26.7万浏览
6.2万浏览 565做过
5.9万浏览 84做过
1.8万浏览 30做过
3.4万浏览 118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