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万点赞 · 138收藏
3.9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3.7万
做蛋糕剩下的奶油用来做面包是消耗奶油的最佳方法,成品宣软,奶香浓郁,非常好吃。
面包揉好的面一般是柔软不黏手的,以及揉出手套膜就是非常成功的面了,还有发酵也不要太过,太过了就影响口感不好吃了,喜欢芝士的上面可以撒些芝士,口感也是很棒的!
8.1万浏览
5.4万浏览
8.1万浏览 1090做过
16.2万浏览 3371做过
64.3万浏览 5948做过
13.0万浏览 1075做过
7.9万浏览 227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