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万点赞 · 70收藏
4.2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3.4万
首次来这记录我的菜,就当是给自己一种回忆,其实做美食也是一种乐趣,享受过程。我这配方做的猪排特别香酥喔。调料的分量看猪肉份量相比较在放,适合自己口味即可
油得烧热之后记得转小火,第一遍炸黄色之后捞出来,等油凉些后再次烧热炸10秒左右,这样复炸会更酥。
13.9万浏览
14.7万浏览
117.9万浏览 1.1万做过
310.2万浏览 3.7万做过
45.2万浏览 6742做过
26.6万浏览 5212做过
57.9万浏览 149做过
79.2万浏览 8742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