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万点赞 · 101收藏
10.2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8.4万
第一次尝试把鸡心这么做,也是自己琢磨的,卖相不好,味道还不错!
因为我是干煸的就没去鸡心上的筋膜和油,如果爆炒的话,不可以偷懒哦!
5.7万浏览
17.9万浏览
2.5万浏览 107做过
136.8万浏览 1.1万做过
26.5万浏览 5236做过
29.0万浏览 3709做过
18.8万浏览 2629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