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万点赞 · 155收藏
2.9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42.2万
无油无水蛋糕,只有四种材料,全部材料一起打发再拌面粉就可以了,绝对懒人做法
个人觉得还是戚风蛋糕比较好吃,这款蛋糕比较湿润,但是几乎零失败,而且脱模超容易。直接冷却后就可以掉下来。
7.7万浏览
12.3万浏览
28.5万浏览 305做过
4.3万浏览 194做过
136.1万浏览 5364做过
11.1万浏览 180做过
239.9万浏览 8765做过
7.8万浏览 792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