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万点赞 · 213收藏
5.3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6251
这个吐司面包非常好吃,刚出炉,就报销一半了,嘿嘿,可以配咖啡或者茶来享用... 非常松软,奶香浓郁,茶香四溢.. 入口即化的感觉.. 我个人也非常喜欢..
这个面会特别粘手,所有用和面机会是最好的选择...
9.0万浏览
4.8万浏览
6.9万浏览 185做过
10.1万浏览 1265做过
12.3万浏览 1385做过
7.6万浏览 113做过
3.2万浏览 36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