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万点赞 · 36收藏
5.9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40.8万
第一次做芝麻糖,感觉味道还不错,我喜欢芝麻香,平时做菜之类的可以加芝麻我都要撒一点,过几天就是结婚日了,我这是自己给自己做点喜糖的节奏吗。
1、炒白糖时一定要有耐心,用冰糖也可以,有花生米味道就更好了。2、糖凉了就切不动了,所以动作一定要快。
22.1万浏览
8.5万浏览
23.3万浏览 413做过
9.1万浏览 337做过
50.7万浏览 4283做过
7.8万浏览 277做过
49.9万浏览 4073做过
17.7万浏览 1555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