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万点赞 · 201收藏
12.4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4.8万
最近我家馒头多多,我是想着法子的消耗。今天做了琉璃馒头,香甜焦脆,非常好吃。喜欢的亲点击查看。
1.实际上是拔丝的做法,白糖熬好翻炒馒头丁会有很多的拉丝。2.可用水熬白糖,也可用油。比例是1:4。3.熬白糖的时候一定要小火小火小火!
33.6万浏览
22.1万浏览
6053.0万浏览 5287做过
117.9万浏览 1.1万做过
7.5万浏览 90做过
5.4万浏览 43做过
5.0万浏览 127做过
4.5万浏览 41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