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万点赞 · 2924收藏
19.3万浏览 · 1.4万做过 · 站内排名8235
以前做松子鱼米是用鳜鱼或鲈鱼,这次试着用龙利鱼做,口感相当不错,分享给大家。
鱼丁滑油时如果出水,要继续炒干水气。糖是用来提鲜的,不要放多,以吃不出甜味为度。建议生手用不粘锅制做这道菜。
13.9万浏览
19.5万浏览
47.2万浏览 3359做过
42.2万浏览 897做过
11.2万浏览 51做过
1.4万浏览 38做过
5.2万浏览 295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