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万点赞 · 110收藏
4.6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1.2万
一直以为做饼干一定要用黄油,没想到这个不用,用植物油也照样酥脆,真的好好吃的哇!
鸡蛋在放入时,我留了一点点蛋液来刷表面,省的再用一个鸡蛋,有点浪费叻!内馅可以换核桃或其他坚果类,一样的步骤!蛋液搅拌,一定要搅拌成没有浮油才可以放入面粉!
22.1万浏览
13.9万浏览
3.5万浏览 278做过
3.2万浏览 313做过
4.6万浏览 104做过
2.9万浏览 143做过
2.4万浏览 14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