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万点赞 · 162收藏
4.6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16.0万
芝士的香甜,细腻,入口即化!再融入巧克力的味道,真的是无与伦比!
如果没有香草精可以不放,我这里图片上是低筋粉,照相时放错了,其实放的是中粉(普通面粉),放高筋粉也可以,但是不能放低粉!放入冷藏室时记得要盖保鲜膜!
7.5万浏览
3.6万浏览
6.0万浏览 16做过
32.2万浏览 441做过
13.6万浏览 245做过
15.3万浏览 987做过
9.6万浏览 703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