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万点赞 · 36收藏
3.2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26.9万
1.倒入混合物后要不断搅拌,防止糊锅,凝固至只剩一点液体时就要离火了,利用余温搅拌至液体全部凝固,倒入容器的速度要快,太慢了不容易整形,表面不会平整2.我是大冬天做的,没有放冰箱,在南方,室温放置一夜也凝固了3.室温放置的,糕体还热着的时候不要盖盖子,我盖了密封盖,隔天发现热气凝成水在盒子里了
5.4万浏览
9.1万浏览
6053.0万浏览 5287做过
117.9万浏览 1.1万做过
11.6万浏览 805做过
4.5万浏览 151做过
10.4万浏览 815做过
4.4万浏览 232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