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万点赞 · 7收藏
2.5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23.4万
儿子特别喜欢外面卖的酸奶,特别是带果肉的那种,虽然酸奶是好东西,可外面卖的酸奶能放好长时间不坏,这就引起了我的怀疑,为什么自己在家做的酸奶,放在冷藏室,一个星期就坏了。是不是外面卖的都有防腐剂呢?所以还是自己做比较安全,吃得放心,特别是给孩子吃。而且里面的果肉都是新鲜的。这一点外面的就比不了。
4.7万浏览
11.3万浏览
9.5万浏览 829做过
4.2万浏览 151做过
7.8万浏览 208做过
9.9万浏览 1284做过
9.0万浏览 112做过
22.2万浏览 79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