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点赞 · 72收藏
独家 · 8.3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8.5万
今天去逛大润发,看见河虾搞促销,鲜活的河虾只要九块九毛钱一斤,我也买了点,今天做个酥炸河虾和大家分享一下。
不用鸡蛋,只用一点点淀粉,炸出的河虾又酥又脆,非常好吃。
6.8万浏览
5.9万浏览
1.1万浏览 16做过
77.0万浏览 4397做过
8.3万浏览 68做过
3.5万浏览 141做过
16.1万浏览 435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