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万点赞 · 27收藏
4.7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20.2万
去过外面餐厅喝过一次,满好喝就自己买点试试了,煮了跟外面餐厅都差不多,还是很好喝
这涵汤要热着喝,一冷了,薏米就会变有点硬
7.7万浏览
12.3万浏览
5.6万浏览 368做过
3.3万浏览 32做过
6.5万浏览 160做过
4.7万浏览 32做过
3.8万浏览 82做过
2.7万浏览 58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