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万点赞 · 35收藏
2.9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28.9万
第一次做葡挞,新手操作,为了提高成功率,我去超市买了速冻的成品挞皮,其他辅料也是从超市购置的,蛋挞烤成后,心里充满成就感,想想只要自己能动手,没有什么不成功的事。
因为是第一次玩蛋挞,挞皮是买了现成的,调成的多余挞液放容器内盖上保鲜膜,进入冰箱冷藏待明后天还可用。蛋挞出炉后太好吃了,我连吃了二只,共十二只,余下十只送自家妹妹及朋友分享去了。
3.0万浏览
5.8万浏览
9930浏览 11做过
5.1万浏览 448做过
20.2万浏览 1058做过
206.4万浏览 1.9万做过
47.6万浏览 3357做过
11.9万浏览 321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