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点赞 · 140收藏
3.3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6.5万
收到香哈的烤箱一直没有使用,先拿蛋挞试试手,烤箱不错,需要的朋友抓紧哈,出去买一个就3块钱,自己在家做随便吃。
1、我分了两锅烤的,发现温度太高容易糊。200度20分钟正好。2、晾凉之后再吃很酥脆。
3.1万浏览
8.1万浏览
25.9万浏览 3829做过
5.3万浏览 235做过
18.9万浏览 1105做过
10.3万浏览 225做过
50.1万浏览 5115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