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点赞 · 149收藏
6.6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28.5万
1、加蛋黄的时候一定要一粒一粒的加,而且要迅速搅拌均匀因为温度有点高,不马上搅拌,蛋黄容易熟掉,结块2、以防粘粘,可以将模具底部和周围铺一层油纸,不铺也可以脱模的时候会比较麻烦3、芝士蛋糕烤好之后要趁热脱模,它出炉之后会马上收缩,不马上脱模会粘着模具导致蛋糕变形,它冷却之后就会变形,动作要轻一点,刚出炉的蛋糕很嫩4、这个蛋糕很容易开裂,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一.温度不能太高,二. 水一定不能烤干,三.蛋白不能打的太硬这些都需要注意
8.1万浏览
6.8万浏览
35.7万浏览 6555做过
16.9万浏览 1654做过
33.4万浏览 3905做过
1.9万浏览 36做过
137.0万浏览 1.0万做过
19.7万浏览 156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