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万点赞 · 12收藏
4.9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20.1万
这是舅妈从陕西带回来的让我们尝尝我也是第一次做。做的不好请哈友们包涵
1.年糕是糯米制成消化不好的人少食2.白糖也可以不撒高血糖的人勿食3舅妈说撒上白糖好吃我因为婆婆糖尿病所以没有撒糖
14.7万浏览
4.4万浏览
4.5万浏览 20做过
7254浏览 10做过
6722浏览 11做过
26.8万浏览 216做过
6.3万浏览 314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