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万点赞 · 154收藏
34.1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3.1万
每年灌香肠多出的肉皮都是洗干净晒干油炸,然后烫锅子吃,现在都流行做皮冻,我也做做
肉皮一定要反复煮和刮,最后才会透明,最后一遍煮加点盐调味
14.8万浏览
8.8万浏览
6.4万浏览 2349做过
55.5万浏览 2006做过
175.6万浏览 1.6万做过
10.0万浏览 255做过
2.5万浏览 150做过
13.2万浏览 296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