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万点赞 · 2收藏
2.5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38.1万
一个土豆,在家就可以做成kfc的口感,很有成就感哦,不过油炸的还是少吃哈,偶尔吃一次就好啦。
1.如果喜欢脆脆口感的薯条在煮过之后一定要风干,最好在室内放个一两天,如果只是表面的水没有了炸出来还是软软的口感差一些。2.炸薯条时一根根放进去,刚开始不要动,待炸定型后可用筷子翻一下,油温不要太大否则会胡,也不要太小,否则出不来口感。
239.9万浏览
8.4万浏览
15.4万浏览 672做过
8.3万浏览 244做过
8.9万浏览 159做过
2.7万浏览 174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